【综述】东北赛区小组赛第四轮综述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按照赛程的安排,本轮比赛应该是各队竞争趋于白热化的阶段,但由于实力的差距,使今日的大部分比赛都显得波澜不惊……

  按照赛程的安排,本轮比赛应该是各队竞争趋于白热化的阶段,但由于实力的差距,使今日的大部分比赛都显得波澜不惊。

  女篮方面,上午首场比赛山东科大女篮与大连理工率先上演了一场排位之战,两队的实力在整个赛区里都处于中上游,两方对决确实碰撞出不少火花,最终山东科大以7分险胜,赢得了在小组排位的优势。另外,山东师大103:81大胜哈尔滨师大,东北师大爆发以85:52击败河北师大。而三大豪门球队继续保持连胜,北京大学121:49胜天津大学、北京师大99:44胜北京科大、天津财大109:77胜山东农大。然而,本届分区赛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将在明天(3月12日)上演,届时北京师大与天津财大将上演一场“巅峰之战”。

  男篮方面,东道主民航大学仍然保持着强势,将一场实力相当的遭遇战变成了独秀,在比赛的前三节就稳定了胜局,最终以77:58击败河北工程,获得四连胜。相比之下,另一场遭遇战的精彩程度堪比总决赛——清华大学与山东科大经过四节的焦灼,将小组赛的竞争氛围推向了高潮。整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在你来我往之中僵持不下,直到最后4秒钟,清华大学凭借李玉章的罚球稳定了3分的领先优势,而山东科大在暂停之后错失绝杀机会,最终,清华以88:85险胜,保持小组不败。另外的几场比赛中,在小组赛中如履薄冰的哈工大102:59大胜东北师大,以一场酣畅淋漓的狂胜增长了不少士气,而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北京大学相对较弱,哈工大小组出线不成问题。而在前一天比赛中绝杀对手的吉林大学继续发威,以76:60战胜哈尔滨师大、山东农大97:86战胜北京大学、北京交大83:72战胜天津大学。

  接下来要进行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将是决定各队小组赛后去留的关键之战,也事关各队在小组中的排位和淘汰赛中的对阵情况。因此,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会掉以轻心,比赛的激烈程度也会继续升级。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