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男篮第四轮:北京交大轻取天津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3月11日9:00 东北赛区小组赛男子第二组北京交大对阵天津大学的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主馆举行……

  2010年3月11日9:00 东北赛区小组赛男子第二组北京交大对阵天津大学的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主馆举行。

  天津大学6号宋鹏飞得到全场最高分19分,最终也没能带领天大赢得比赛。11号苏畅贡献18分,15号于凯东等到了11分。北京交大方面:13号宋睿得到16分,7号卢垚14分,8号田根得到12分,12号陈赫男11分。北京交大本场比赛4人得分上双。

  比赛刚一开始,两队似乎都没有进入状态,比分达到2:6后,两分多钟内全场无一人得分。一直到北京交大7号卢垚进攻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两中打破场上僵局,将比分改写为2:8。天津大学11号苏畅命中3分,将比分首次追平。接着,天津大学15号于凯东再次命中3分将比分改写为19:16,反超北京交大。此时,场上打出了一波3分球的小高潮。第一节结束,场上比分21:25,北京交大领先。

  本场比赛,北京交大似乎胸有成竹。第二节一开场就换下了所有首发队员,天津大学6号宋鹏飞连得4分将比分差距缩小为29:30。此后,北京交大12号一记快攻得分,接着又命中三分,将比分再次扩大。本节结束,比分38:48,北京交大领先10分。

  第三节的比赛,北京交大巧妙地将比分优势控制在了10分到12分间。直到本节还剩2分钟时,一记远投三分,将比分改写为48:63。接下来的比赛中,比分差距继续扩大。本节结束51:69,北京交大彻底锁住胜局。

  最终北京交大以83:72战胜天津大学,赢得比赛。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