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女篮小组赛第四轮:天津财大再取大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1日20:30,天津财经大学女篮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副馆迎战山东农业大学女篮,最终,天才女篮毫无悬念的以109:77胜山东农业大学女篮……

  3月11日20:30,天津财经大学女篮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副馆迎战山东农业大学女篮,最终,天才女篮毫无悬念的以109:77胜山东农业大学女篮。

  开局阶段,天津财大凭借自己在内线的优势,一开场便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山东农大在天津财大的防守下没有一点内线进攻机会。第一节中,山东农大只有两次投篮命中拿下四分。而内线占据主动的天津财大则凭借内外线的配合,以及13号谢坤和4号王佳的频频三分命中以大比分35:4拿下第一节比赛,基本锁定胜局。

  第二节,山东农大稍作调整,进攻方面稍有改观,但仍无法攻入天财内线,只能凭借几个外线远投得分。整个上半场天财始终控制着比赛节奏,流畅的配合加上超高的命中率及快节奏的进攻,使得山东农大始终未能得到喘息的机会。这样,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天财以62:26的大比分彻底锁定胜局!

  下半场中,山东农大眼看大势已去,换上了数名新队员积累比赛经验,但此时的山东农大只剩消极应战并未组织有效的防守及进攻。而天财也因换上了几名新队员而使比赛节奏慢了下来,新队员也疲于防守,山东农大借机缩小比分差距。但即使这样,天财依旧锐不可当,最终轻松的以109:77取胜山东农大。至此,天财迎来本届CUBA的四连胜!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