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女篮第四轮:东北师大爆发胜河北师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CUBA继续进行,今晚的对阵双方分别是东北师大女篮和河北师大女篮,东北师范大学女篮全线开花,最终以85比52的较大比分轻松击败了河北师范女篮……

  CUBA继续进行,今晚的对阵双方分别是东北师大女篮和河北师大女篮,东北师范大学女篮全线开花,最终以85比52的较大比分轻松击败了河北师范女篮。

  河北师范大学的马云飞成为了本场的VIP,个人独得32分,6个篮板;东北师范大学方面,都婧25分6个篮板,丁丽丽22分9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东北师范大学女篮首先夺得球权,并率先投入了一个三分球。接着,郑丹断球后,快速反击,又是一个2分,此后也频频得手。河北师大女篮一开始也不甘示弱,投进了一个三分球,还以颜色,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却有些不在状态。第一节比赛结束,东北师大女篮暂时以25比17领先。

  第二节比赛,东北师大女篮频频利用内线突破得手,外线三分也有不错的表现,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河北师大女队却继续状态低迷,在对手的强大防卫下,命中率也一直不是很高,防守方面也出现了问题。第二节比赛结束,东北师大继续扩大比分,以46比29结束了本节比赛。

  第三节比赛基本上延续了前两节比赛的状况,东北师大再接再励,基本锁定了胜局,最后以64比40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河北师大女篮的内线基本崩溃,内线方面频频被对手得分,最终东北师大毫无悬念地赢得了今晚的比赛,并以85比52的大比分领先对手。

  今晚的舞台不仅属于东北师大女篮,还属于东北师大的啦啦对,她们一直在场外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欢呼,气氛热烈。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