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边】 CUBA:让我们向胜者喝彩,为败者致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1日下午,小组循环赛民航大学男队对战河北工程男队,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争夺,最终民航大学以77比58战胜河北工程,迎来四连胜……

  3月11日下午,小组循环赛民航大学男队对战河北工程男队,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争夺,最终民航大学以77比58战胜河北工程,迎来四连胜。由于是主场作战,能容纳3300人的民航大学体育馆主馆座无虚席,学生观众统一身着民航大学校服,在拉拉队主持人的带领下为民航大学男队加油打气。本场人气王——民航大学5号中锋兰晏军上场35分钟,以二分球24投13中,罚球9罚7中,总计33分的战绩成为本场比赛的MVP。这位明星球员,攻守兼备,尤其是篮下突破能力,在本届四场小组循环赛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现场观众更是高呼兰晏军的名字,将民航大学队的士气飙到了沸点。

  笔者在现场见到很多白发苍苍的老者,他们有的是民航大学离退休职工或家属,有的是周边慕名而来的普通市民,他们大多以前都不是很了解CUBA,正是因为本届赛事得到各方媒体的热切关注和宣传,才引起这些老人的看球兴趣。比起现场观众对航大主场的支持,这些老人对河北工大却是十分的欣赏。他们都表示,从一个外行人的眼里,作为客场比赛的球队,能在没有拉拉队支持的情况下,打出自己的气势,稳而不乱,实属难得。号称“巨人杀手”的河北工程男队,连续好几届CUBA打败历年的冠军队,尽管在本届面对新老交替的问题,其实力还是不可小觑的。

  享受比赛,不以成败论英雄,在这片赛场上,每一位球员都应当得到我们最诚挚的礼遇。如花似火的年龄,是他们用汗水和激情带给我们青春的脉动,也正是他们,用球场上身影诠释了体育精神。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