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女篮第四轮:北大女篮狂胜天津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1日 下午,北京大学女队以121比49战胜天津大学女队,获得循环赛四连胜。北大女队6人上双,将强势开局保持到最后……

  3月11日 下午,北京大学女队以121比49战胜天津大学女队,获得循环赛四连胜。北大女队6人上双,将强势开局保持到最后。

  第一节一开始,北大女队便占据优势,5号后卫周雨婷篮下突破、远投三分频频得手,6号后卫王丽丽接队友传球单刀赴会,将比分拉至21比5。天大女队全场命中率不高,多次失误给了北大女队得分机会。首节结束,双方战成35比8,北大女队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北大换下了首发阵容,刚换上场的五名队员继续组织严密的内线防守,14号中锋花琳、10号前锋王莹接连封盖天大女篮4号中锋袁月。天大女篮7号前锋刘晓琛,9号前锋许露铧积极组织反攻,以本节24比22落后两分阻止了分差继续拉大。

  上半场结束北大女队59比30大比分领先天大女队。下半场北大继续扩大优势,4号后卫丁妮再次上演精准的三分。与此同时,天大女队多次造对方犯规,但罚球命中率不高,单节比赛只得到11分。

  三节战罢,双方战成90比41,北大女队提前锁定胜局。

  纵观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北大女队前四场比赛都沿用了“5+5”的战术。每次暂停,场上5名队员全部换下,改由事先安排好的另外5名队员组织进攻。两个梯队交替上场,保证了球队10名队员各自的上场时间。其中6号王丽丽得分最高,4号丁妮的三分雨,15号王佳荣的挡拆、配合都表现不俗。天大7号刘晓琛,9号许露铧,也有上佳表现。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