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边】北科大女篮:坚持到底,决不放弃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时光飞逝,CUBA已经迎来了他的第十二个年头,科大的姑娘们也随之成长。从北京赛区到东北赛区,北科大女篮的十二位姑娘,本着“坚持到底,决不放弃”的精神……

  时光飞逝,CUBA已经迎来了他的第十二个年头,科大的姑娘们也随之成长。从北京赛区到东北赛区,北科大女篮的十二位姑娘,本着“坚持到底,决不放弃”的精神,一路走来。虽然在与两支全国排名一二的队伍---北师大和北大女篮的对抗下,北科大女篮秉着向她们学习的态度,依然活跃在CUBA的道路上。队员们平时训练积极刻苦,生活中互相帮助鼓励。这使得女篮的队伍,犹如一个大家庭一样和谐融洽。赛场下的良性竞争,铸就了赛场上,她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就算面对全国一、二的强队,她们也没有退缩,依然坚持着对抗,为观众们呈现精彩的比赛。

  全队现有队员的平均身高为1.78m,虽然她们的身体条件,在整个CUBA的赛场上并没有特别的优势,但是她们在场上配合默契,内外线结合。使得她们的比赛成为了CUBA东北赛区上不可缺少的精彩。特别是身披8号球衣的内线--马援,虽然她的身高只有1.78m,但凭借出色的弹跳和基准的半截篮,使她在此次CUBA的战场上,大放光彩。平时训练中的她,不骄不躁,刻苦训练,永远都是第一个来到场地,最后一个离开的。她的汗水洒遍了篮球场的每一个角落。她能有今天的成绩,绝对是与她平日里的付出分不开的。

  北科大的每一位姑娘,对篮球都有着深厚的情感。篮球,是她们生命中的一部分,她们热爱着它,坚持着它。她们从未放弃过属于自己的

  这份运动,不管遇到怎样的艰难,她们坚信,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精彩!

北京科技大学女篮随队记者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