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男篮第四轮:山东师大逆转对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1日上午9点,山东师范大学对阵哈尔滨师范大学的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副馆打响,山东师范大学顶住了哈尔滨师范大学的进攻,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也是她们在本赛季赢得的第二场比赛……

  3月11日上午9点,山东师范大学对阵哈尔滨师范大学的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副馆打响,山东师范大学顶住了哈尔滨师范大学的进攻,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也是她们在本赛季赢得的第二场比赛。

  比赛一开始,哈尔滨师范大学率先适应了比赛的气氛,打出11:4的高潮。山东师范大学无奈叫了暂停。短暂的休息打乱了哈尔滨师范大学进攻的节奏,反倒被山东队6号代然然打成了2加1,山东师范大学将比分反超。哈尔滨师范大学对此似乎并无良策,只能凭借第一节最后几秒的3分球,带着一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场上比分25:24.

  第二节开始,哈尔滨师范大学回勇,三分球频频,威力不减,加上四号球员超快的速度,场上比分差距被拉大到十分。而山东师范大学运气不佳,失误连连,内线进攻不利,篮球在她们眼皮底下几次旋出篮筐,只能被对方一直压着打。第二节单节比分26:20.哈尔滨师范大学领先对方七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山东师范大学的队员们开始爆发,一开局就连扳了几分。哈尔滨大学漂亮的三分球也无法改变这样的节奏。山东师范大学将比分慢慢拉近。在双方比分持平时,场上出现了一点小意外,山东师范大学的5号主力球员周钏的隐形眼镜被打掉。不过,这样的小插曲并未打断山东进攻的高潮,第三节结束,山东师范大学将比分反超,场上比分65:76.

  末节开始,场上的局面似乎难以改变。面对山东师范大学内外线一起发威的进攻,哈尔滨虽然有两记漂亮的三分球入账,15号王雨晴攻势不减,但却难以挽回颓势。最终场上比分定格在103:81,山东师范大学大比分赢得胜利。

  整场比赛,哈尔滨师范大学15号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而山东师范大学这边却有五人得分上双。

  双方首发:哈尔滨师范大学:李平平 聂蕊 谭莹 董宇 王雨晴

  山东师范大学:刘晓洁 周钏 高虹 邱月 李晓雪

CUBA特约校园记者 何娟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