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男篮第四轮:哈工大黑马归来获大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1日,CUBA篮球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上届黑马哈尔滨工业大学以102:59的大比分狂胜东北师大,取得两连胜……

  3月11日,CUBA篮球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上届黑马哈尔滨工业大学以102:59的大比分狂胜东北师大,取得两连胜。

  首节比赛哈工大就以3个3分球完美开局,随后内线强突快攻,外线3分也频频得手,虽然东北师大也快速推进多次上篮得分,但开场6分钟就落后哈工大10分,接着哈工手感稍差,4次3分打铁,东北师大刘东海拿下前场篮板快速进攻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27:16,哈工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哈工大加大进攻力度,12号在两分钟之内连得5分随后双方连续失误,进入短暂的得分荒,田爽犯规东北师大两罚不中,此后哈工很快找回状态,打了2+1,内外开花,田爽将功补过,中场抢断,而后直捣黄龙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哈工大47:29大比分领先。

  第三节比赛刘桥的强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接着两次快攻得手,哈工大在两分钟内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随后李雪冬为东北师大贡献一个2+1,哈工大葛洋在快速进攻时扣篮得手还以颜色,第三节比赛哈工大71:47完全掌控比赛。

  第四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虽然东北师大仍然全力拼搏的无奈比分相差太大,实在无力回天,哈工方面3分球手热得发烫,命中率惊人,5个3分球得手,在队长马平鑫基本没上场的情况下102:59狂胜东北师大,再次证明黑马的实力。

CUBA特约校园记者 孙宇周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