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女篮第四轮:北师大继续神勇大胜对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3月11日14:00,CUBA东北赛区小组赛进行到第四天,上届冠军北京师范队延续小组赛不败纪录,以99:44毫无悬念战胜了北京科技大学队……

  北京时间3月11日14:00,CUBA东北赛区小组赛进行到第四天,上届冠军北京师范队延续小组赛不败纪录,以99:44毫无悬念战胜了北京科技大学队。

  第一节比赛时,两支队伍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时,北京师范大学打出猛烈的进攻,12号吴思旸更是在最后时刻远投三分,将第二节比赛结束的哨声稳稳压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激烈掌声,也将比分拉至28:19,基本锁定胜局。此后两节双方都发挥正常,北师大渐渐将比分拉大,最终以99:44拿下了小组赛第四场,明天她们将要对阵的是天津财经大学。

  今天比赛的两支队伍,由于同在北京,曾多次进行友谊赛,双方都很熟悉,对于今天比赛的表现,双方都以“正常”来形容。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场边发现了天津财经大学的主教练李红媛,她几乎是全程观看了这场比赛。她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是她这届联赛开赛以来首次观看北师大的比赛,她说对方的球员阵容较去年无太多变化,但日渐成熟了。而她表示,自己的队伍年轻,还处在调整时期,大赛经验少,对于明天的比赛,她只希望队员们能够将训练时的水平发挥出来。

  我们也期待明天这两支东北赛区强队能为关注比赛的人带来精彩的交锋。

CUBA新闻中心特约校园记者张怡婕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