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 名帅名嘴赛场相遇 老友重逢分外亲热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在11日下午进行的CUBA东北赛区女子组,北京师范大学对北京科技大学的比赛中,记者在场边发现,天津财经大学主教练李红媛几乎全场都在场边观看……

  在11日下午进行的CUBA东北赛区女子组,北京师范大学对北京科技大学的比赛中,记者在场边发现,天津财经大学主教练李红媛几乎全场都在场边观看。12日将是北京师范大学对阵天津财经大学,而两支队伍都被认为是此次比赛的出线热门。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几人路过赛场,路过李教练时,其中一人先是一怔,然后马上热情地上前与李教练握手寒暄。此人正是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老师。他日前正在中国民航大学,已为中航大的体育爱好者进行了一场“欢迎成为体育记者”的讲座,并对中航大一些学生记者进行了如何进行体育新闻报道的培训,深受学生们喜爱。

  李教练与杨毅之前正是由于杨毅在央视多次解说天津财经大学比赛而相识,而这次两人是通过偶遇才知道老友也在中航大。

CUBA新闻中心特约校园记者张怡婕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