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女篮第四轮:山东科大女篮力压大连理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比赛开始,大连理工首发进攻,13号周健楠三分球得分惊艳全场。随后,山东科大发起全面进攻,连连得分。第二小节,大连理工奋起直追,在严密防守下,默契配合……

  3月11上午9点,CUBA东北赛区山东科大女篮与大连理工的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主馆举行。比赛山东科大58:51力压大连理工。

  比赛开始,大连理工首发进攻,13号周健楠三分球得分惊艳全场。随后,山东科大发起全面进攻,连连得分。第二小节,大连理工奋起直追,在严密防守下,默契配合,不断上篮得分,将比分拉至24:21。下半场,战况愈演愈烈,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第三节最后一秒,山东大学12号张兰投球得分,将比分拉大到40:31。比赛进到最后一节,已经达到白炽化阶段。比赛进行到4分钟时,山东科大10号孙文锦一人挺进篮下,上篮得分,将比赛推行至高点。比赛进行到16秒,山东大学罚球得2分,随后,大连理工6号尹一珺妙传11号张颖,远投3分得分。

  最终,整场比赛以山东科大58:51胜大连理工画上句号。

CUBA特约校园记者 白鑫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