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两双领衔七将上双 爵士轻取活塞斩获四连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1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3月11日,爵士在客场以115-104击败活塞,取得四连胜,四节的详细比分分别为:28-29、35-14、24-31、28-30(爵士在前)。

  爵士七人得分上双,德隆-威廉姆斯贡献18分12次助攻3次抢断,布泽尔11分12个篮板3次助攻,米尔萨普18分9个篮板4次助攻,奥库18分5个篮板。活塞队同样七人得分上双,维拉纽瓦19分5个篮板,汉密尔顿16分7次助攻,马克希尔10分11个篮板。

  首节比赛汉密尔顿率先打三分得手,杰里布科跳投命中,活塞5-2领先。此后德隆和马修斯连续进攻得手,爵士很快就将比分反超。本节后半段拜纳姆连续突破得手,活塞再度领先4分。马修斯挺身而出连续上篮成功,维拉纽瓦最后时刻命中三分,活塞29-28领先爵士。次节比赛活塞前四分钟一分未得,爵士打出14-0的攻击波,一举领先活塞13分。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基里连科最后时刻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爵士领先活塞20分。

  易边再战后,主场作战的活塞在进攻有所起色,拜纳姆打三分手,汉密尔顿命中技术犯规罚球,活塞落后14分。德隆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奥库封盖维拉纽瓦,布泽尔暴扣。维拉纽瓦连续命中三分,米尔萨普两罚全中帮助爵士以87-74领先活塞。末节比赛奥库和科沃尔连续投中三分,爵士继续将分差拉大。米尔萨普和基里连科接连送出封盖,德隆突破上篮,爵士领先19分。活塞连续几次进攻得手,但为时已晚,此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爵士最终以115-104击败活塞,取得四连胜。

  爵士首发:德隆-威廉姆斯、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马修斯

  活塞首发:拜纳姆、汉密尔顿、杰里布克、普林斯、马克希尔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