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大伤仲永:桑普森成中锋悲歌 便士希尔泯然众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1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

  TOM体育讯 篮球场素来都是弱肉强食之地,在这里只有适者生存的唯一准则是亘古不变的。然而这里同时也是天才云集之地,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都云集在此,也让整个联盟的星光如此闪耀。但即使是天才,他们也未必真的能够在这种困境下生存,许多高调进入NBA的球员在现实的厮杀当中还是没能更好地证明自己,于是才泯然众人矣。王安石曾经有文《伤仲永》,就是为那些陨落的天才而发出的感慨。20大伤仲永,我们一同走近那些过早就泯灭在人群当中的天才们。

20、格雷格-奥登

  奥登在选秀大会的时候相当高调,他被认为是具备如奥尼尔一般统治力的超级中锋,甚至有人将他和比尔-拉塞尔这样的超级防守型中锋媲美。然而奥登在第一个赛季就因为要接受微创手术而报销,而在伤好之后依然大小伤病不断。本赛季初奥登有抬头的迹象,但是接下来他膝盖再度动手术导致他赛季报销,在接连受挫时,这名状元郎又爆出裸照丑闻,一系列的伤病和场外纠葛,让人感慨一名天才的迅速陨落。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