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博托不适合当姚替身 专家反对洛瑞替小布先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1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斯科拉今年夏天就要成为自由球员了,你觉得斯科拉会续约继续留在火箭队吗?我们恐怕付不起失去斯科拉的代价。

  费根:斯科拉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队是很有可能留住他的。

  问:我对尼克斯清理薪资空间准备今年夏天引进大牌球员的举动表示怀疑,你觉得他们真能引进像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或波什这样的重磅球员吗?因为他们的阵容似乎不够强大,不足以在引进这三名球员当中的一个之后马上就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费根:尼克斯成功引进大牌自由球员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我不会预测你所说的三名重磅球员当中的任何一个人会选择尼克斯。我仍然觉得詹姆斯留在骑士队的可能性是最大的,波什有可能会选择前往迈阿密与韦德联手。

  问:阿根廷球员奥博托的合同状况现在如何?他今年休赛期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了吗?我们下个赛季应该可能用他来打姚明的替补,你觉得呢?

  费根:奥博托现在年龄渐大,而且状态下滑得很厉害,我觉得他是不适合到火箭队来当姚明替补的,奥博托将会永远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要找到一个NBA新东家将会非常困难。

  问:你觉得洛瑞会是一个比布鲁克斯更加出色的控卫吗?火箭队后面有没有可能试验让洛瑞打先发、小布打替补?

  费根:洛瑞和小布的特点非常不同,我的确觉得洛瑞对于火箭队的价值是很大的,但是总体上我还是觉得布鲁克斯是一个比洛瑞更加出色的球员,我现在也看不到火箭队必须调整先发阵容的理由。

  问:你觉得乔丹-希尔的上升空间有多大?你觉得他到职业生涯巅峰时候能够打成什么样?能够打出波什那样的水准吗?

  费根:我觉得他很有机会打造波什那样的发型。我不觉得希尔的进攻能力会变得像波什那么全面,但他可以成为一名能量十足的球员,也可以成为命中空位终结球的球员。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