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犀利哥应立刻获重用 类似兰德里成长潜力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1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在火箭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得到阿帅一定信任的新秀乔丹-希尔连续打出上佳表现,场均达到11.5分8个篮板。火箭专职媒体因此给予了“犀利哥”很高的评价,认为他不仅仅应该是总经理莫雷眼中的“未来计划”,而且成长轨迹类似兰德里的希尔需要立刻就获得充分的上场时间。

  乔丹-希尔不仅是一个长远计划,不要在乎尼克斯主帅麦克-丹东尼在他身上没有发现的优点,这是一个需要立刻得到上场时间的球员。希尔或许还处在成长阶段,但一提到长远计划就会让人想起拥有典型小前锋身材的乐透新秀迪安德尔-乔丹,然而乔丹-希尔比他还要出色的多。

  一些球员没有打篮球的身体协调性,他们的脚步移动笨拙而难看,他们没有投篮的手感,他们的任何移动看起来都有些惊慌失措的样子。就象灰熊队的希伯特,据说灰熊不得不“象对待8年级学生”一样去教导他。虽然乔丹-希尔的球龄只有6年,但是你会发现他有着非常出色的篮球协调性。他的脚步移动非常到位,勾手投篮技术也很出色。希尔能够舒服的接球就投,也能在篮下终结进攻。

  希尔拥有成为一个稳定的第三选择的全部能力,他不需要被教导怎样打篮球,他需要学会的是怎样发挥自己的长处并将其发扬光大。希尔和卡尔-兰德里是同样类型的球员,“神鸟”拥有出色的中距离跳投技术,而他也在火箭进一步提高了自己这个能力。兰德里脚步移动出色,手感柔和,具有勾手投篮的能力。乔丹-希尔的成长路线很象兰德里,更让人感到可怕的是,乔丹学习的速度非常之快,他的成长空间可能比任何人预想的还要大。

  我们还没有看到乔丹-希尔的全部,尤其是在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时。但是乔丹已经展示出的能力令人兴奋,比我们最初预计的还要出色。我们不得不注意,乔丹-希尔是一个能立刻给球队带来帮助的新秀,就象蔡斯-巴丁格一样,因此火箭不能只将他看做是一个未来计划。另外,不要再将乔丹和不成器的米奇-摩尔相比较,他们只是拥有同样的发型而已。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