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男篮小组赛第三轮:哈工大迎来赛季首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 15: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第十二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继续进行,哈工大在两连败之后以100:71大比分战胜河北工程大学迎来久违的胜利……

  第十二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继续进行,哈工大在两连败之后以100:71大比分战胜河北工程大学迎来久违的胜利,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哈工大队长马平鑫大放异彩,砍下42分,创下本届比赛个人单场得分最高记录,另外哈工大有三人得分上双,王钰鑫和葛洋分别拿下21分和20分,河北工程方面曹恒拿下全队最高17分,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李少白仅有7分入账。

  首节比赛开场较为沉闷,双方均无手感,直到第2分钟才由李少白3分打开僵局,随后双方开始上演3分球大战,于雪斗连续两个3分,马平鑫内线强突快攻,随后远投3分还以颜色,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打成19:19。

  次节比赛打得异常胶着,河北工程开始快攻,哈工大频频失误,不过黑马很快找回状态,马平鑫篮下3次补篮,随后3分手热很快反超比分,第二节打成32:37,哈工大暂时领先。

  第三节比赛完全被哈工大主控,“得分王”强突造犯规2+1,随后刘桥三分入账,马平鑫带球快攻篮下分球王钰鑫,精妙配合得分,比分被一度拉开,哈工大打出6:0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哈工大66:49,以明显优势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没多久,比赛就进入垃圾时间,完全成为马平鑫的个人秀,个人单节贡献3个3分,命中率高达69%,王钰鑫也有两个3分入账,在两连败之后哈工大终于凭借马平鑫的“王者归来”迎来赛季首胜。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