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女篮第三轮:天津大学女篮大胜河北师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 15: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3月10日上午,CUBA的战火再次在中国民航大学主体育馆燃起。天津大学以87:63的大比分差距战胜了来自河北师范大学的姑娘们……

  2010年3月10日上午,CUBA的战火再次在中国民航大学主体育馆燃起。天津大学以87:63的大比分差距战胜了来自河北师范大学的姑娘们。天津大学的6号队员焦阳表现出色全场拿下22分,为全队最高分。而河北师大的8号队员马云飞无疑是本场的黑马,独自一人为全队拿下27分。

  开场两队都显得非常积极,双方都采取激烈的进攻。仅开场20秒,河北师范大学就首先犯规。而在接下来的进攻中,河北师范再次犯规给了对方一个罚球的机会。最终第一节以17:20,河北师大领先3分告终。

  第二节开始,也许是因为上一节的落后,天大的姑娘们格外积极,并且采取了激烈的进攻方式。双方激烈的交火中,场边的教练和队友也是为场上的队友捏了一把汗。河北师大的教练不断在场边指导着自己的队员。场边的队友们也大声的叫喊“师大,防守。”每当场上有队友犯规,场边就会响起他们安慰的喊声“没事,加油!” 而此时的天大更是奋力前进,很快反客为主,以36:35追回了比分,拿下了此节的胜利。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战况更是异常的激烈。河北师大9号队员崔康华上演了漂亮的远投三分。为全队大涨了士气。而本节的天大队员们更是越战越勇,随着对比赛环境的适应,他们的配合更是默契十足。在队员们精彩的配合下,河北师大的门防多次被攻破。最终本节比赛以67:46结束。天津大学以大比分领先。比赛似乎呈现一边倒的状态。

  第四节比赛开始了,处于落后的河北师大好像并没有灰心反而采取了更积极的进攻方式,在队友出色配合下6号队员宋楠攻破对方防守精彩上篮为师大搬回2分。再全场比赛还有5分38秒时,师大请求暂停,姑娘们团结的呐喊“加油!”但是已经于事无补。比赛最终以87:63结束。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