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女篮第三轮:北京科大女篮完胜山东农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 15: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0日上午9:00,北京科技大学女篮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副馆迎战山东农业大学,最终,北京那个科技大学轻松的以106:58大胜山东农业大学……

  3月10日上午9:00,北京科技大学女篮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副馆迎战山东农业大学,最终,北京那个科技大学轻松的以106:58大胜山东农业大学。

  开局阶段,双方防守都很严密,两队较长时间内都未能得分。知道比赛进行到1分19秒的时候,山东农业大学的9号孙绍琳的两次罚球命中才打破了僵局,随后山东农业大学交了一次暂停后,双方都进行了有效的调整,双方队员渐渐进入状态。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北京科技大学以19:10领先。

  第二节比赛中,暴露了山东农业大学的很多问题,带球能力不够强,命中率不够高。而北京科技大学经过几番精准的传球与命中,再度扩大比分优势,最终以总比分45:24继续领先。

  第三节中,北京科技大学乘胜追击,一度打出了11:0的小高潮,山东农大的教练及时叫了暂停但仍未见效。知道本节的后半段,山东农大几个进球才稍稍缩小比分差距,但仍以41:74不敌北京科技大学。

  到第四节,胜负已成定局,但两队仍在激烈的角逐,双方教练也都换上了几名新球员以积累比赛经验。这样,整场比赛结束时,北京那个科技大学以106:58大胜山东农业大学。

  本场比赛中,北京科技大学擅长的球员中,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数,显示出了她们的不俗实力,她们的胜利也是意料之中的!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