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男篮小组赛第二轮:山科惜败北交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 15: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日悍马山科惜败,今朝精锐北交再胜。3月9日晚8点半,CAUC精彩继续。去年的全国亚军山东科技大学与北京科技大学的强强对战于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副馆进行……

  昔日悍马山科惜败,今朝精锐北交再胜。3月9日晚8点半,CAUC精彩继续。去年的全国亚军山东科技大学与北京科技大学的强强对战于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副馆进行。赛场异彩纷呈,硝烟弥漫,扣人心弦。最终北京交大以77:64战胜山东科大。其中,北交大4号李昂迪与7号卢垚均有不俗表现,各砍下13分,而山东科大13号小将周宇则拿下全场最高分20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北京交大罚球得分,随后三分钟打出一个7:0的漂亮开场。劲旅山科虽未放开,仍开始积极反攻。开赛6分钟,仍以5:12落后。山科紧追猛打,首次追成全场12:12平。此后两队比分始终吃紧交错上升,并以这种局面维持到16:16平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北交再次以罚球开场,三罚三中,乘胜拉分,再次上演首节打出7:0的小高潮。山科奋起反击,发动快攻,加强内线防守,短暂比分交替上升后,一连追到25:25平。随后,山科依靠前场篮板形成二次进攻,比分反超,北交不甘示弱马上还以颜色。双方再次鏖战,比分交错上升。随着山东科大的顽强拼搏,比分逐渐拉开,至第二节结束,山科以37:31领先北交6分保持优势。

  第三节双方仍是交错得分,没有拉开太大差距。进行到7分钟时,山科主力得分后卫受伤下场。山科整场速度受到影响,有所下降。双方从48:41一路打到48:51,北交打出了一个10:0的精彩高潮。山科紧急叫了暂停,并换13号上场。随后北交势头不减,在本节最后两秒得分反超,以54:53领先山科结束。

  第四节开始北交始终以微弱优势领先于山东科大。在距比赛结束4分钟时连连得分,牢牢控制场上局势,再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并将这种优势以不太大的悬念保持至终场,以77:64战胜昔日悍马山东科大。

  首发:

  山东科大:王雪峰 姜常寅 李昕 金城 周雨

  北京交大:唐玺添 卢垚 田根 王政 宋睿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