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斯通首谈离队 胞姐自杀未遂街球王放弃NBA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 14: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ESPN报道,前热火控卫拉弗-阿尔斯通表示,他愿意接受离开热火的决定,这一次,不是失去首发位置,而是告别球场,去照顾他的双胞胎姐姐,就在几天前,他的姐姐自杀未遂,对阿尔斯通而言,家人远比工作重要。

  “我在处理这件事的方式上有问题,”阿尔斯通首次公开面对媒体时说,“我没有告诉球队,我是为何离开的。”

  阿尔斯通表示,自己当时在回德克萨斯家中的路上给热火高层官员发了短消息,而没有打电话或者当面通知,阿尔斯通这样做的原因,是担心情绪失控。当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告诉街球王他不会和球队其他人一起打球时,阿尔斯通已经在处理姐姐蕾雪妮的自杀未遂事件。

  “我和球队之间从来没有争吵之类的事情发生。”阿尔斯通说道,“我不是懒人,我还是很希望回到球队,面对面跟他们交流。但是我仔细思考了这件事(不能再打球)之后,我觉得对我最好选择的是和我爱的人在一起。如果我给球队打电话谈这个事,如果他们作出一些不愉快的决定,大家的争吵可能更加激烈。我了解我自己,情况会变得更糟糕。”

  阿尔斯通充满激情和火爆的个性,是他能在NBA立足的双刃剑,这位纽约的街头传奇打了11年职业生涯,人送绰号“Skip to My lou”(跳跃的灵魂),在1998年第38顺位被雄鹿选中之前,他还曾因为对前女友施暴被强制接受一年愤怒管理课程。即使是进入NBA之后,他也被认为是一个控球手,而非投手或者防守工兵。

  过去的一年里,阿尔斯通经历不少波折,先是被火箭交易到了魔术,然后和球队打到了总决赛,却因为尼尔森的复出,使得他在总决赛失去了位置,并在6月份被交易到了篮网,之后辗转到了热火。

  “这是漫长而又艰难的一年,”阿尔斯通说,“我到7月就年满34岁了,如果我能回来,再打一个赛季,当然是最好,但是如果不能,我也会为我的决定感到很开心,我打了11年职业篮球,也许我离开热火的方式是错误的,但我离开的原因是正确的。”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