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开杆 顶级赛事获厂商亲睐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 14: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一站正赛将于317日在张家港打响, 310日,2010年中巡赛指定产品签约仪式于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体育中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先生连同梁文博等中国斯诺克名将为新一赛季的中巡赛开杆。

  自2007年以来,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年,随着赛事的成功举办,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通过比赛得到了宝贵的锻炼机会,现如今中巡赛已不再是丁俊晖、梁文博等在国内的自留地,越来越多的球员在中巡赛上战胜这两位世界名将,虽然这只是中巡赛迈出的一小步,却是中国台球迈向世界的一大步。

  为更好地在中国普及斯诺克这项运动,在一年保证四站正赛的前提下,中巡赛还设立四站资格赛以及十六站分区赛,特别是从08年开始实施的分区赛制,使得斯诺克该项运动迅速在全国各地推广开来。

  中巡赛已经成为了中国顶级斯诺克品牌赛事,因此新赛季的中国斯诺克巡回赛得到了众多厂商的亲睐。2010年赛季,广州军爵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东台山LP球杆厂、江西磊鑫石板、乐棋台呢、闯牌皮头为中巡赛签约指定产品,创维集团也成为了中巡赛合作伙伴。

责编:韩莉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