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飙32分1.9秒准绝杀 湖人胜猛龙止三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 14: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惨遭3连败的卫冕冠军湖人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科比最后一节狂砍14分,而且最后时刻右侧底角跳投命中关键的2分,从而绝杀对手,帮助湖人最终实现逆转以109-107击败猛龙,避免了四连败的尴尬。

  湖人队科比砍下32分6助攻6篮板,并且奉献了本赛季的第六次绝杀球;加索尔17分9篮板,拜纳姆22分6篮板。猛龙队波什砍下22分7篮板,巴尼亚尼21分7篮板,杰克18分7助攻7篮板,德罗赞11分。

  比赛开始,德罗赞中远距离跳投命中,波什、特克格鲁相继飙中3分球,帮助猛龙以8-2开局。而湖人充分利用内线优势,加索尔、拜纳姆接连建功,科比突破添的2分,湖人将比分追成8平。此后两队你来我往交替得分,德罗赞勾手命中,拜纳姆回敬2分,费舍尔踩线2分,德罗赞、波什4分还以颜色,拜纳姆2罚2中、科比跳投命中,巴尼亚尼突破上篮得手、德罗赞再度建功,加索尔6罚5中后,湖人以29-24领先结束本节。

  次节较量,湖人开场手感不佳,2分多钟时间一分未得,猛龙抓住机会比分迫近到28-29。之后阿泰斯特上篮造成对方犯规2罚2中,紧接着又飙中1记三分球,帮助湖人以34-30继续领先。特克格鲁表现出色,先是外线命中,随后又接连助攻维斯姆和巴尼亚尼砍分成功,率领球队反超比分。拜纳姆2罚2中,科比、费舍尔合砍5分,不过猛龙火力依旧凶猛,本节战罢,猛龙以58-50领先8分之多。

  进入下半场,科比突破造犯规2罚全中,拜纳姆内线发威连砍5分,湖人队内外开花连续追分,第三节进行一半,加索尔内线上篮得手后,湖人67-69只差2分。之后猛龙杰克连突带投不断砍分,而湖人队奥多姆、阿泰、拜纳姆多点开花,双方进入僵持。3分09秒时,猛龙以77-74继续握有领先优势。此后猛龙频突对方内线,共8罚7中,湖人的法玛尔贡献2分,加索尔2罚2中,布朗外线飙中后,湖人以81-84落后结束本节。

  最后一节较量,卡尔德隆两罚全中,猛龙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而奥多姆和拜纳姆连续冲击内线得手,湖人很快87-86反超1分。波什、卡尔德隆和阿米尔-约翰逊分别建功,猛龙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重新取得5分优势。这时刻科比连突带罚砍下8分,奥多姆、拜纳姆、阿泰斯特内线建功,湖人100-96反超4分,而波什和杰克的进球将比分追成100平。但是关键时刻科比又连砍了4分,帮助湖人取得4分优势,猛龙队巴格纳尼上篮得分后,特克格鲁出现失误,费舍尔赚到犯规两罚全中。最后30秒,落后2分的猛龙造犯规战术,奥多姆2罚1中,而波什意外命中三分双方打成107平。但最后时刻科比关键两分命中,帮助湖人109-107击败猛龙。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