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惠联手三运动 与周杰伦一同倡导运动生活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 12: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在后奥运浪潮席卷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3月9日,国内著名运动品牌德尔惠与中国国家登山队、中国网球协会青少年发展项目、中国青岛奥帆之都四方携手,共同倡导全新的“运动生活”方式。而德尔惠也正式将“运动生活”作为公司战略项目,为“ON MY WAY”的品牌理念注入新的活力。

    在德尔惠品牌资源合作新闻发布会上,德尔惠向中国网球青少年发展项目赠送签约礼物

     

    签约仪式上,中国国家登山队、中国网球协会青少年发展项目、中国青岛奥帆之都的代表和德尔惠共同发出倡议:以最新的品牌资源合作战略模式,开展引领“运动生活”的新形态。其目的是:推广基于大众参与的,阳光而独特的户外运动,将运动带入生活,融入生活——从碧海蓝天到西部高原,上山下海,共创未来。德尔惠将和新签约的合作伙伴一起,开启一个全新的“运动生活”形态。

    随着中国女网的重大突破及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举办,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走进网球场,参与基层青少年赛事;登山运动随着珠峰火炬的传递,也在普通人的心目中,激发起勇攀高峰的愿望和勇气;帆船运动则因其独特的运动气质与蔚蓝色魅力引领着人们走向自然,亲近自然……这些运动都在呼唤着人们参与运动,积极生活,从而提高国人的“运动生活”品质。德尔惠表示,这次所选择的合作项目,不一定都被人们广泛关注,有的项目在我国的开展还并不普及,有的项目要求的技术含量也比较高。但是,这些运动都具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阳光、健康、活力,既适合作为现代人所积极追求的一种新型生活方式加以推广,也非常符合德尔惠所倡导的“运动生活”新理念。通过此次开启全新的品牌资源合作,整合多个项目资源,相信德尔惠一定能够为鼓励国人积极参与运动,在青年人中提倡“运动生活”新形态上作出贡献。

    德尔惠品牌资源合作启动仪式

     

    新合作的三个运动项目伙伴纷纷表示:德尔惠所倡导的运动和生活相结合的模式非常利于自身运动的发展,对我们具有很强的吸引力,这正是我们选择与德尔惠合作的重要原因。我们希望借助德尔惠提供的这个合作平台,通过运动项目持续不断的推广,将运动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融入到普通人的生活中。

    在倡导“运动生活”的同时,德尔惠还将和艺人周杰伦开始第八年的合作。德尔惠此次借助明星的号召力,在品牌资源合作的平台上,打造新的营销模式,将品牌资源、体育资源、明星资源融合在一起。正如周杰伦所说:“德尔惠携手网球、登山、帆船三项运动,将运动与生活联系起来,建立一种阳光、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我感觉很有创意。因为生活里有音乐,有运动,大家的生活才更丰富,更精彩。”在现场接受主持人许戈辉现场版“名人面对面”的访谈中周杰伦说到:“运动可以让人永远充满活力,永远有为之努力的生活目标,因此,我要号召歌迷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参加各种挑战自我的运动,不断增强生活的信心!”

    签约仪式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德尔惠文化公益大使许戈辉主持。

责编:郑红伟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