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韦德VS谢霆锋:时尚潮人生涯都曾遭遇起伏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 0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奖项归属,最终迈阿密热火队的德怀恩-韦德当选东部最佳球员。而正是在韦德的出色表现之下,热火一直保存着闯进季后赛的希望。除此之外,韦德在生活中是一位时尚达人,他在生活中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球场之上。今天,就让大家跟我一起寻找韦德与中国巨星谢霆锋之间的相似点。

    1.童年经历

    谢霆锋小时候曾经跟随家人移民加拿大温哥华,15岁只身到日本东京学习音乐,一边学习一边靠一把吉他打工维持生活,学有所成之后回到香港投身演艺界。而正是这段国外的学习经历让谢霆锋受到了朋克文化的熏陶,成为他日后创作的基础。

    1991年,也就是公牛队第一次拿到总冠军的那一年,韦德随同着父亲搬到了芝加哥。韦德的父母在他小时候就已经离异,韦德是在自己的姐姐抚养下长大的,而姐姐也成为了韦德一生最崇拜的人。而正是受到芝加哥篮球氛围的影响,韦德的一生跟篮球联系在了一起。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