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缺阵骑士收获50胜 吉诺比利38分马刺负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9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马刺与骑士都有大将缺阵,骑士在主场以97-95力取马刺。

  骑士(50-15)成为联盟第一个取得50胜的球队。勒布朗-詹姆斯因伤连续缺阵两场,安托万-贾米森拿下17分,德隆特-韦斯特16分,莫-威廉姆斯1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贾瓦德-威廉姆斯13分,JJ-希克森12分7个篮板。

  马刺(37-25)四连胜终止。托尼-帕克缺阵,马努-吉诺比利首发,投中7个三分球,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8分,此外还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治-希尔23分,蒂姆-邓肯13分5个篮板5次助攻。

  詹姆斯脚踝受伤,连续缺阵,不过他只是小伤,随时可能复出。马刺大将托尼-帕克则没那么快回来,他要缺阵6周左右。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度交锋。在2007年的总决赛上,马刺横扫骑士,不过近几年他们对骑士并不占上风,去年还遭到了骑士横扫。骑士虽然少了詹姆斯,但有贾米森率队还是打得很顽强。

  吉诺比利首发后进攻欲望更强,第一节他就三度投中三分,一人贡献14分,不过马刺还以26-28落后。

  吉诺比利不断外线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41秒时,他投中个人第6个三分,马刺以85-80领先。韦斯特和威廉姆斯相继投篮命中,将比分扳平,双方继续苦战。

  比赛还有1分05秒时,希克森两罚两中,骑士以91-90领先。韦斯特此后抢断,造成犯规后也罚中两球,骑士领先3分。

  希尔和梅森相继三分不中,但邓肯抢下进攻篮板。暂停后,吉诺比利踩着三分线投中,马刺落后1分。

  莫-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骑士领先3分,马刺还有9秒的进攻时间,梅森出手仍然不中,这是他全场第8次三分出手,都未能命中。瓦莱乔两罚两中,骑士锁定胜局。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