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东北赛区:大连理工大学女篮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8日 17: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8日,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隆重开幕,来自东北赛区的各支优秀队伍前来参赛……

  3月8日,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隆重开幕,来自东北赛区的各支优秀队伍前来参赛。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女篮小组赛大连理工大学VS河北师范大学的比赛中,大连理工一开场就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15号队员冯楠楠命中本场的第一个三分球,为大连理工首先得分,随后通过全体队员的积极防守,多次成功逼退了河北师范大学的进攻,10号孙静的三分球以及8号尹璐的内线强攻使大连理工的进攻全线开花,首节就以30:7的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比赛中,11号张颖和6号尹一珺的积极防守造成对手多次失误,大连理工大学反击屡屡成功,比分优势继续扩大。河北师范大学也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品质,赛场上不放弃每一个得分的机会。随着大连理工大学6号尹一珺的压哨2加1,第二节比赛结束,大连理工大学女篮以45:16继续领先。

  随后大连理工大学换上替补队员,比赛已毫无悬念,最终大连理工大学女篮以92:34战胜河北师范大学女篮,取得本届联赛的开门红。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