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TV体育台CUBA美女主持人与CUBA的不解之缘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8日 15: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年轻的李悠和CUBA可谓渊源深远,早在2006年,当时还在上海师范大学读大二的李悠……

    3月的天津,漫天飞雪夹裹着浓浓的寒意,但是中国民航大学体院馆内却是一片春意盎然。第12届CUBA联赛的开幕式正在紧张的彩排中,两位正在对稿的主持人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梳着短发,精神飒爽的女主持人,让一直关注CUBA的观众倍感亲切。她就是CNTV的主力女主持人之一,李悠。

    年轻的李悠和CUBA可谓渊源深远,早在2006年,当时还在上海师范大学读大二的李悠就和CUBA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李悠那时还只是播音主持专业的一名普通的大二学生。在朋友的推动下,参加了CUBA校园解说员大赛。在参加这次比赛之前,李悠还没有任何和篮球有关的经验,但是她出色的台风赢的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并一举赢得了上海赛区的第三名,在随后的全国总决赛上获得了优秀奖。因为表现出色被选为CUBA十年庆典的现场主持人,和央视著名的体育解说员孙正平,著名主持人孙芳菲同台合作。

    在CUBA十年庆典的当晚,因为年轻的李悠经验不足,所以还出了很有尴尬的小插曲。李悠和同样初出茅庐的年轻男主持因为不了解电视录制的流程,所以一直待在化妆室里等通知,等了很久也不见有人来,于是就自己走到了后台,结果遭到了导演的指责,原来导演并不知道他们还是学生,还以为他们是故意迟到。

    不过能够站在CUBA十周年庆典的舞台上,李悠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随着这一次和CUBA的成功合作,李悠与体育结下了不解之缘。2008年李悠毕业时,顺利的进入了央视网,也就是现在中国国家网络电视台的前身工作,并成功的完成了随之的奥运会,残奥会等一系列重要赛事的报道工作。

    到现在,作为CNTV的主持人来报道第12届CUBA全国联赛,李悠感到这是一种对CUBA的一种回报,是因为CUBA她才和体育结下了缘分,才能走在体育报道的岗位上。

    展望这一次CUBA联赛,李悠感到,和之前她关注的比赛相比,这一次比赛不仅在规模上更大,在宣传力度上也展示出了前所未有的气势,有众多的媒体来到赛场宣传赛事。不仅如此,在李悠平时主持的篮球节目中,也不断的向观众宣传CUBA赛事,不仅得到了广大大学生的积极回应,很多已经毕业走入社会的观众也感到十分激动,CUBA激起了他们象牙塔里的回忆。大学梦,篮球梦,CUBA圆我梦!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