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CUBA东北赛区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8日 1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UBA官网

[内容速览]  3月7号,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民航大学专家楼隆重举行。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主席、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中国大学生篮球……

  3月7号,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民航大学专家楼隆重举行。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主席、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执行主席、恒华集团董事长张宁飞,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南生,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比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民航大学党委副书记白杰,中国民航大学体育工作部主任、男子篮球队领队邓晓宇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除此以外,上届CUBA东北赛区男女冠军球队教练及队长,主办单位中国民航大学男子篮球队教练及队长也都出现在了此次发布会上。此次新闻发布会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华社、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篮球》杂志、天津电视台等一系列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发布会一开始,中国民航大学党委副书记白杰介绍了本次东北赛区的承办及组织情况,并表明中国民航大学每一名学子都将争做文明观众,当好东道主,通过CUBA让我们的大学生热爱篮球、关注篮球,让篮球插上真是的翅膀,通过篮球领悟人生。

  紧接着,大篮协主席郑强教授致辞,他强调大学体育实际上是大学精神的一面旗帜,没有健康体魄、健康灵魂的新一代是无法担当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以及科技进步的责任。

  在随后的发言中,大篮协执行主席张宁飞讲到,天津是CUBA的宝地以及发源地,今年是CUBA的转折点、新起点,为了更好的发展CUBA,进一步明确CUBA的发展方向,其中包括CUBA的宗旨、口号、目标、内容和方法,来引导全国CUBA的事业能够在新的阶段有个更大的突破,主办方花了半年多的时间制订了CUBA的发展纲要——它的基本原则是建立在育人为本、品牌至上、立足基层、成就未来上的,这也是CUBA的四项基本原则。张宁飞还提出,今年也是新计划执行的元年,从明年开始CUBA又将有一个质的变化,在所有CUBA的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CUBA将会越走越好。

  之后,上届分区赛的两支冠军球队——哈尔滨工业大学男篮和北京大学女篮的教练分别介绍了此次各个代表队的备战情况。中国民航大学的志愿者代表门东峰也向大家介绍了联赛举行期间的志愿者团队的组成及情况。在简单回答了各个媒体的提问之后,发布会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CUBA东北赛区的过程新增了很多互动环节,在CUBA嘉年华中会有许多丰富多彩的和篮球有关的活动展开。将会给球迷们带来更精彩纷呈的表演。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