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三人组72分加时失利 斯塔基缺阵活塞止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8日 1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火箭痛失好局,在客场加时以107-110不敌活塞。

  火箭(31-31)。“三人组”都上了20分,凯文-马丁27分,阿隆-布鲁克斯25分7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20分15个篮板。肖恩-巴蒂尔10分7个篮板,乔丹-希尔12分8个篮板。   活塞(22-41)结束六连败。泰夏安-普林斯29分10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22分8次助攻,查理-维兰纽瓦15分,约纳斯-杰雷科16分分,威尔-拜纳姆12分11次助攻。

  比赛还剩下20场,火箭排在西部第九,落后第八的开拓者5场。这是个很尴尬的位置,火箭有机会冲击季后赛,但也很可能成名落孙山者中的第一名。他们不但要自己力拼,还要不断期待对手出错。

  活塞跟火箭同病相怜,他们可能近9年来首次进不了季后赛。不过他们现在更关心的是后卫罗德尼-斯塔基的健康。在上一场比赛中,斯塔基中途突然在场边昏厥,被抬到了医院。今天他没有上场,要缺阵几场也还不确定。

  拜纳姆代表斯塔基首发,表现还不错,首节3次投篮都命中,得了6分。本节还有3分49秒时,拜纳姆中投命中,活塞以24-12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3分,马丁和杰弗里斯连得4分后,火箭首节以20-29落后。

  火箭以一波14-6开始第二节,将比分追成34-35。维兰纽瓦连续三分命中,活塞连得9分后又拉开差距。活塞此后命中率下降,火箭发起反击,本节还有3分08秒时,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50-47反超。本节最后46秒,活塞连得6分,半场结束时以57-55反超。

  在特雷沃-阿里扎和凯尔-洛瑞等人缺阵后,火箭进攻主要靠三人组,新来的马丁加上布鲁克斯和斯科拉。三人在第三节继续撑起火箭的进攻,两队的争夺仍然激烈,本节还有4分52秒时,活塞以75-74领先,斯科拉和布鲁克斯连得6分,火箭反超。本节结束前,火箭连得4分,以86-82领先。

  第四节打了不到3分钟,火箭三人组都得了20分以上。他们以6-2开始本节,以92-84扩大优势。两队本节命中率都不高,相互纠缠到了最后一分钟。

  常规时间还有45.8秒时,普林斯扣篮得手,此前汉密尔顿连得4分,活塞打出6-0,将比分扳成102-102。

  火箭2分钟未能得分。巴蒂尔此后仍投篮不中,活塞还有20.7秒的进攻时间。汉密尔顿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打了4分钟,火箭只有希尔投中一球。比赛还有52.4秒时,马丁两罚两中,火箭将比分追成107-109。

  普林斯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给火箭留下了11.3秒。布鲁克斯远投三分不中,火箭只有犯规。杰雷科两罚仅一中,再次给火箭机会。

  马丁投篮仍未能命中,火箭只能缴械。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