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火箭今夏或招揽纽约王牌 马丁左膝有伤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8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纪事报》的费根一如既往与在自己的博客中与球迷展开互动,在互动中费根表示大卫-李有可能成为今年夏天火箭的潜在招揽对象,此外他还透露马丁左膝有伤,好在并无大碍。

  球迷:有两个问题想要请教。第一,如果无法搞定波什或斯塔德迈尔,蓝领中代表人物大卫-李是否被列在火箭招揽的计划内?第二,如果我们无缘季后赛却幸运的拿到了状元签,那么球队会选择沃尔么?我们已经有布鲁克斯了……

  费根:我认为火箭非常喜欢大卫-李,但尼克斯拥有李的鸟权(拉里-伯德条款),并可以提出比火箭更丰厚的报价。至于沃尔,他凌驾于任何一个新秀之上,任何一支球队拿到状元签都会挑选他。

  球迷:我们还有机会杀入季后赛么?开拓者和马刺目前都遇到了伤病危机,帕克的右手可能需要手术,我希望他能缺阵一段时间,如此一来火箭便有机可趁了。你认为我们能取代马刺或开拓者中的某支球队,杀入季后赛么?

  费根:从小分情况来看,火箭与开拓者本赛季胜负各半,与马刺3战2胜。因此若计算小分,休城并不吃亏。但问题在于火箭如今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变得非常小了。

  球迷:当阿里扎回归后,他肯定会与马丁和巴蒂尔分享上场时间。我觉得由于已经拥有马丁这位颇具效率的得分手,因此阿里扎应该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中,你的看法呢?

  费根:我觉得三名球员分享上场时间可能会使他们在场上变得更有活力,包括在防守端也是如此。

  球迷:在昨天比赛的下半场,马丁似乎有些一瘸一拐的,他没事吧。另外安德森在遭遇背伤的情况下,希尔会迎来更多上场机会么?

  费根:马丁的左膝有些疼痛,不过他坚持认为这并非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也不会给他带来太大的困扰。至于希尔,他可能会是球队的一个选择,不过也确实没展现出太多的东西,尤其是在防守端他显得有些迷茫。不过在比赛临近结束前他为队友送出一记好球,此外我发现他的投篮感觉也不错。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