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30分钻石生涯首次双20 火箭送森林狼五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7日 1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7日,火箭赶赴明尼苏达,客场挑战森林狼。本场比赛火箭斯科拉半场就拿下两双,打完全场他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首次双20,布丁组合合砍55分,火箭以112-98大胜森林狼,后者遭遇五连败。

    这场比赛,火箭布鲁克斯拿下25分9次助攻,马丁30分6个篮板5次助攻,斯科拉25分21个篮板,巴蒂尔11分7次助攻;森林狼戈麦斯17分5个篮板,塞申斯14分,乐福20分11个篮板。

    斯科拉为火箭奉献好开局

    马丁和海耶斯各中一球为火箭先声夺人,森林狼米利西奇跳投得分后,霍林斯内线强攻得手。此后火箭斯科拉完成“打三分”,马丁和布鲁克斯各中一球,开局客队17-8领先。此后森林狼弗林投入三分,霍林斯完成扣篮,戈麦斯2罚1中,布鲁尔飞扣得分,弗林再中三分,主队以11-0的小高潮反超火箭。该节末段火箭巴蒂尔投入三分并勾手命中,斯科拉和马丁分别上篮得分,巴丁格三分命中,客队还以14-5的高潮,首节火箭33-22领先森林狼,本节斯科拉拿下11分。

    布丁组合挡住森林狼反扑

    第二节马丁在外线率先得分,接着杰弗里斯和巴丁格分别跳投得手,而森林狼威尔金斯快攻扣篮命中,塞申斯两罚全中,双方的差距仍然维持在10分左右。该节中段火箭斯科拉补篮得分,巴蒂尔远投命中,康罗快攻得分,将比分改写为47-34。此后赛场风云突变,森林狼霍林斯和乐福补篮得分,塞申斯快攻得手,双方的差距只剩下7分,火箭被迫暂停。暂停后布鲁克斯投入三分,马丁两罚全中,海耶斯上篮得分,上半场火箭60-50领先森林狼。

    马丁小布三分准拉开差距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布鲁克斯就投入三分,森林狼霍林斯和戈麦斯各中一球后,布鲁克斯和马丁再入三分,将比分改写为69-54。森林狼不甘示弱,霍林斯完成补扣,戈麦斯和布鲁尔各中一球,主队打出12-5,将差距缩小为8分。此时布鲁克斯连砍4分,马丁上篮得分,斯科拉两罚全中后,马丁又一次投入三分球并上篮得手,三节打完火箭89-73领先森林狼,该节布鲁克斯砍下12分,马丁10分。

    马丁三分摧毁森林狼希望

    马丁跳投命中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森林狼在该节前3分钟内没有得分,巴蒂尔助攻巴丁格跳投命中,布鲁克斯也搞定一球,火箭的优势达到了20分之多。森林狼塞申斯补篮得分后,霍林斯勾手命中,乐福两罚全中,主队打出8-0的小高潮,依然穷追不舍。危急情况下布鲁克斯上篮得分并助攻斯科拉跳投命中,马丁投入三分,终场前2分钟,火箭将比分改写为104-92,大局遂定。尽管森林狼乐福转身跳投命中,但是火箭马丁和布鲁克斯分别跳投得手,最终火箭以112-98击败森林狼。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马丁、布鲁克斯

    森林狼首发阵容:米利西奇、霍林斯、戈麦斯、布鲁尔、弗林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