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佳一助攻科特3-1 劲射中柱造点球未判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7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20点,德乙联赛第25轮开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主场应战昔日谢晖曾经效力的亚琛。结果重返首发阵容的邵佳一在上半场助攻彼得森首开纪录,后者很快又打入一球,帮助科特布斯上半场便以2-0领先。下半场两队各入一球,最终科特布斯3-1获胜,拿下2010年首个主场胜利。邵佳一本场比赛打满全场,表现可圈可点,除了贡献一次助攻之外,他还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另外还有一次点球机会被主裁判抹杀。

  本场比赛中,周中刚刚去葡萄牙参加了中国队和葡萄牙队比赛的邵佳一重返科特布斯首发阵容。第3分钟,司徒克曼将科特布斯开出的角球没收。11分钟,里维奇边路传中,彼得森门前头球攻门顶高。14分钟,布尔卡破坏了布尔克哈特的射门。随后邵佳一主罚角球,尤拉接球攻门被挡出。

  16分钟,库尔特接邵佳一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可惜皮球擦着横梁飞出。21分钟,古耶22码外的远射被特雷梅尔没收。25分钟,邵佳一妙传彼得森,但后者的单刀机会被破坏。26分钟,里维奇的传中也被奥拉扬贝西破坏。

  28分钟,德迈的任意球攻门打飞。31分钟,邵佳一任意球妙传罗格,但后者的射门打偏。35分钟,科特布斯获得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邵佳一直接射门被司徒克曼神奇的扑出。但1分钟后,邵佳一卷土重来,他的妙传帮助彼得森赢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后者15码外左脚挑射破网,帮助科特布斯1-0领先。

  41分钟,奥拉扬贝西吃到一张黄牌。很快科特布斯便再度进球。42分钟,尤拉长传球送到彼得森脚下,后者在点球点附近右脚劲射破网,帮助科特布斯2-0领先。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科特布斯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46分钟,彼得森险些完成帽子戏法,他接里维奇直塞球吊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51分钟,亚琛获得角球机会,特雷梅尔抢在内梅斯之前将球没收。然而好景不长,52分钟,特雷梅尔禁区内放倒古耶,吃到一张黄牌并被处以点球极刑,随后德迈一蹴而就,帮助亚琛将比分追至1-2。

  55分钟,亚琛用奥茨根换下古耶。58分钟,科特布斯再入一球,安格洛夫妙传送到里维奇脚下,后者15码外右脚劲射球门左下角得分,帮助科特布斯将比分扩大为3-1。60分钟,邵佳一禁区内被奥拉扬贝西铲倒,但是主裁判却没有判罚点球。62分钟,邵佳一在禁区边缘接施特赖特的妙传劲射,可惜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68分钟,尤拉见门将站位靠前,试图23码外吊射,可惜皮球打偏。70分钟,亚琛再次换人,乌尔乌达格换下布尔卡哈特。1分钟后,科特布斯也用科威乌克替下彼得森。84分钟,奥茨根14码外的远射打高。

  87分钟,科特布斯用米亚特克换下里维奇。89分钟,斯祖卡拉吃到一张黄牌。补时阶段科特布斯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齐默尔曼替下尤拉,最终,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科特布斯也将3-1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取得今年首个主场胜利。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特雷梅尔/施特赖特,布尔卡,布尔岑斯卡,安格洛夫/罗格,库尔特,里维奇(米亚特克 87’),邵佳一/尤拉(齐默尔曼 90’),彼得森(科威乌克 71’)

  亚琛出场阵容(4-4-2):司徒克曼/德迈、赫茨希、奥拉扬贝西、耶佩森/斯祖卡拉、布尔克哈特(乌尔乌达格 70’)、霍格尔、内梅斯/奥尔、古耶(奥茨根 55’)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