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孩子国籍是私人事情 感谢大家的祝福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5日 1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姚明近期回到了美国,他被问到了近期关于即将出生的女儿国籍问题,姚明表示最终选择哪国国籍是非常私人的事情。

  “我觉得这只是我和我妻子之间的事。”姚明说道,“我们都为家庭的新成员而感到兴奋,我们感谢大家的祝福,谢谢你们,但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些私人的空间。”

  在今天火箭与国王的比赛中,兰德里是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海耶斯在赛前表示希望能在场上遏制兰德里,但最终还是兰德里笑到了最后,他砍下22分10篮板,关键时刻两罚全中,率领国王在客场击败了火箭。

  “我干掉了他。”兰德里在谈到海耶斯时说道,“这非常有趣,我过去并没有这样的机会,因为我们在训练的时候也都被安排在第一队,但能获得与老队友交锋的机会,尤其是对抗海耶斯,这样的感觉很特别。因为我觉得海耶斯是世界上最好的防守者之一,他说过,只要我能在他头上得分,那么就能在任何人身上得分。”

  当被问到海耶斯是否有在场上“恐吓”自己时,兰德里大笑:“他有尝试过,但还是等下一次吧。”

  阿里扎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臀伤恢复良好,但还不足以让他在接下来与森林狼以及活塞的背靠背比赛中上场,火箭训练师凯斯·琼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此消息。

  除了阿里扎之外,火箭还有另外一位伤兵洛瑞,他们的目标都是在下周三复出,届时火箭将对阵华盛顿奇才。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