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洛瑞下周三复出 火箭进季后需祈祷奇迹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5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5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已经接近一个月没有连胜纪录的火箭总算有了一些好消息——经过队医的诊断,球队的两大伤兵特雷沃-阿里扎和凯尔-洛瑞都慢慢恢复了健康,有望在下周三的比赛中一同复出。

  根据火箭训练师基思-琼斯透露,他们刚刚给阿里扎进行了一次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臀伤势恢复良好。不过目前的情况还不允许阿里扎在本周末火箭背靠背连续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和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上场,虽然他本人极力请战。琼斯表示阿里扎最早也要到北京时间下周三火箭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才能复出。

  从2月底受伤至今,阿里扎已经缺席了火箭接近两个星期一共5场比赛,这5场比赛休斯敦球队2胜3负,战绩惨淡。进入新年以来,火箭在1月份和2月份分别出现了2次3连败,这是他们目前渐渐远离季后赛的首要原因。

  将与阿里扎在下周三同时复出的火箭伤兵还有控球后卫洛瑞。洛瑞从2月6日扭伤左脚踝后开始缺席至今,一共已经错过了火箭10场比赛,而这10场比赛火箭的战绩仅有3胜7负,比阿里扎缺席时还要糟糕。

  目前火箭的战绩是30胜30负,离现在排在西部第8的波特兰开拓者还差7个胜场,理论上,他们依然还有机会取得季后赛资格,不过这个难度非常之大。阿里扎和洛瑞的复出或许能帮助火箭多赢下几场比赛,但是季后赛?除非有奇迹发生。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