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武磊梅开二度辱国安 东亚5-0横扫中超冠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5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在今天上海东亚与北京国安再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中超卫冕冠军竟然以0-5的悬殊比分输给了对手。与此同时的是,陶伟还在比赛中因伤下场。

  在前两天进行的前两场热身赛,东亚第一场以1比2小负,昨天以1比0小胜对手。昨天骤雨一度让赛场积水,今天积水已经消退,但草皮还是有些滑,场外有些泥泞。北京国安上的以替补、年轻队员为主,但没有一个外援首发,洪元硕很晚才来到场地,说明他并不是很看重这场比赛的结果。东亚这边大半主力,曹赟定、蔡慧康、吕文君、武磊、科斯塔等人悉数首发。

  开赛15分钟,被逼到角落的科斯塔给姜至鹏做球,姜至鹏带球左向斜插入禁区,带动对方后防线转移后一个低平传球,远端武磊迎球轻松射入。上半场第二个球也是如法炮制,左路传球进禁区,武磊在右侧打空门。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比分落后的北京国安队换上了包括国脚黄博文在内的大部分主力队员,但是东亚队的替补阵容仍越打越猛,先是由朱峥嵘建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 3比0,随后毛家康更是连入两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5比0。

  因为对手替补阵容的配合生疏,加上过快失球的心理溃败最终导致了这场大胜,当然老帅洪元硕并不会以此原谅惨败的结果,赛后他非常坚决地谢绝了北京电视台的采访。(搜狐体育 阳光)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