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名球员票选打球最脏榜 阿泰携科比共同上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4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4日报道:

  阿泰科比上“打球最脏球员”榜

  近日美媒体《体育画报》对NBA联盟的173位球员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看看谁才是NBA打球最“脏”的球员,结果湖人队的两名球员阿泰斯特与科比纷纷上榜。

  此前在各路媒体的类似投票中,阿泰斯特也都是榜上有名,如果说统计谁打球最“脏”的话,那么在比赛场上的球员无疑是最有发言权的,因此这次“野兽”上榜,多少也是对他球风的一个定性了。

  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猛龙队的球员雷吉·埃文斯,他共获得了21%的选票。尽管本赛季埃文斯场均只获得了14.1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他场均的犯规数却达到了2次(按照效率他每场比赛都得被罚下),这也是众球员都将票投给他的原因。

  而阿泰斯特在这项榜单中排名第二,他共获得了12%的选票,他的队友科比则以4%的得票数位列第五。

  其他球员方面,排在第三位的是国王队的诺西奥尼、第四位的是骑士队的瓦莱乔,他们不相上下,都获得了6%左右的选票。

  对于自己在打球最脏球员的评选中“高居”第二,阿泰斯特显得并不是特别在意,他认为只是自己的球风非常具有侵略性罢了,所谓的“脏”,只是被他防守的球员自己的个人感觉而已。“当我在比赛场上撞了某人一下,他就认为我‘脏’了。”阿泰斯特不以为意地说道。

  法玛尔谈飚分秘辛

  乔丹·法玛尔因为左手手指的扭伤而错过了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的投篮训练课,不过就这位替补后卫近来的表现来看,似乎在投篮方面他已经做得足够出色了。

  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法玛尔总共12次出手,并且命中10球,命中率高达83.3%。尤其是在3月3日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法玛尔全场出战24分钟就有19分进账,表现出了超高的效率。

  那场比赛中他10投8中,包括在三分线外4投3中。对于自己近来的出色手感,法玛尔也谈到了他的心得。“每当获得机会的时候,我只有一个想法,全力攻击对方的篮筐。”法玛尔说,“从比赛开始的那一刻开始,我就要保持强大的侵略性了。”

  事实上,近来法玛尔的手指关节出现了一些肿胀,近来的神勇表现都是他带伤上阵的情况下完成的。对此法玛尔表示,伤病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将其克服的。

  不过相比于伤病,法玛尔认为还有更需要他注意的一些事情,那就是在比赛场上自己出手机会的问题。

  “有些比赛你不得不面对这个问题,有时候你的手感不错,但是却得不到太多的投篮机会。对阵掘金的比赛我两投两中,但全场我也只得到了那两次投篮机会而已。”法马尔说,“你必须要接受这一切,无论能够获得多少进攻机会,只有保持足够的侵略性,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