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14分10板洛佩斯两双 篮网负骑士遭两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4日 11: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篮网在主场毫无悬念地以92-111败给骑士。

    篮网(6-54)二连败,队史最长的主场连败纪录延续到10场。易建联上阵42分钟,11投5中,得到14分10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21分14个篮板,泰伦斯-威廉姆斯21分7次助攻,还抢下5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1分。

    骑士(48-14)五连胜,轻松横扫篮网。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6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J.J.-希克森20分13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19分9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6分6次助攻。

    虽然篮网小老板Jay-Z极力诱惑他的好朋友詹姆斯下赛季到篮网,但詹姆斯可不会因此对未来潜在的东家手下留情。此前三次骑士都击败了篮网,今天他们胜得更为轻松。联盟第一的球队面对联盟最差的球队,这样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

    虽然沙奎尔-奥尼尔缺阵,但顶替他首发的希克森表现不俗,比赛开始后不久,他就连续两次抢下进攻篮板后扣篮得分,詹姆斯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以8-3开局。篮网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骑士还以12-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42秒时以22-11拉开差距。易建联首节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篮网以15-35落后。

    第二节还有9分57秒时,易建联首节投篮命中,篮网将比分追成19-35。詹姆斯马上后仰投篮还以颜色,紧接着又上篮得手,骑士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易建联开始进入状态,本节还有7分54秒时,他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篮网发动9-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了30-43。篮网此后命中率下降,骑士又将比分拉开。易建联本节得了8分,篮网上半场以42-59落后。

    道格拉斯-罗伯茨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投篮命中,而哈里斯此前也三分得手,篮网将比分追成49-61。骑士在本节打了2分钟后才由希克森补篮首次得手。希克森在篮下不落下风,本节还有8分钟时,他再度补篮得分,一分钟后,他又罚球中两球,骑士以69-52再次甩开对手。易建联本节没得分,篮网三节过后以70-86落后。

    第四节还有8分17秒时,易建联三分命中,泰伦斯-威廉姆斯此后两罚两中,篮网将比分追成80-92。本节还有6分36秒时,威廉姆斯也三分命中,篮网只落后11分。篮网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此后3分钟未能投中一球,骑士连续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46秒时以106-86取得20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