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地震效应:姚明掀中国热 乔丹主宰格局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4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NBA从来都不是个“安分”的地方,篮球场上集合了各种各样的惊喜和爆炸性的消息,当所有的这些都云集在一起时,就构成了NBA的精彩纷呈。但总有一些事情的发生是极具地震效应的,他们一旦发生就是牵动整个联盟,可以让整个NBA就此繁荣,也可以让NBA险些覆灭。25大地震效应,我们一同走进那些令整个NBA都为之所动的事件。

25、姚明登录NBA

  姚明登陆NBA所引发的效应大得惊人,单就成就来说,他在历史上只能算是一名普通级别的球星而已,但是在影响力方面则震惊联盟。姚明来自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这就让休斯敦成为最为中国人所熟悉的美国城市之一。姚明对于NBA的最大影响是在全明星赛方面,他可以在新秀赛季场均只有13.5分8.2篮板的情况下,硬生生地将如日中天的“鲨鱼”奥尼尔挤出全明星首发中锋的位置。而且基本上可以预料得到的是,只要姚明还在NBA打球,即使他老得数据泯然众人矣,那也肯定会被选入全明星首发阵容。至今为止,关于全明星投票是否公正的讨论依然继续着。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