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火箭还将寻内线 休斯敦得到波什可能性小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4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火箭驻队记者乔纳森-费根近日在线与球迷互动时表示,除去防守,火箭会怀念卡尔-兰德里为火箭所做的一切;此外,火箭现在还想签下一名内线球员去辅佐姚明,澳大利亚人大卫-安德森的命运将取决于火箭的引援工作,至于是否有可能得到波什,费根的回答则是希望不大。

  球迷:乔纳森,我听很多人说火箭最近进行的交易不理想,主要因为兰德里能为火箭提供所需要的防守,你真的认为火箭在完成这笔交易后防守丢了很多吗?

  费根:不,火箭很怀念兰德里为球队所做的一切,但他并不是一个好的防守球员。

  球迷:设想姚明健康复出,安德森打4号位与姚明同时出现在场上的机会多吗?

  费根:这确实是计划的一部分,但再添加另一名前场球员才是是火箭的真正打算,球队最终的行动会决定安德森的命运。

  球迷:你好,乔纳森,我知道现在问还太早,但火箭总经理莫雷真的能在夏天为火箭招揽到克里斯-波什吗?

  费根:那将很难,但是有可能。

  球迷:“瓶颈”这个词经常被用在交易后的兰德里身上,所有人包括我自己在内都想知道在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后“神鸟”会有怎样的表现。一般说来,随着上场时间的增加,他的数据会越来越好,但事实并非如此,他的篮板反而下降了。这是新体系的问题?为什么上场时间增加了,篮板数据反而下降了?体系对篮板球的影响有这么大吗?

  费根:我最近没怎么看兰德里的比赛,所以也不能解释为什么他的篮板球数据会下降。他总是特别擅长抢前场篮板,后场篮板很一般,但我依然相信“神鸟”的数据会提高的。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