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赴两会报到遭围堵 刘委员老到应对媒体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3日 15: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日上午,北京国际饭店大堂内聚集了众多媒体记者,刘翔是他们此行的最大目标。下午3时20分许,一身休闲装扮的刘翔在“翔之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出现在了北京国际饭店大堂。

  刘翔刚通过安检门,便遭遇媒体记者的围堵。“刘委员,您的提案内容是什么?”,“刘委员,最近有什么重大的赛事?准备的如何?”。面对各路问题,刘翔笑而不答。

  在人们的簇拥之下,刘翔走到体育界委员报到处前,领到了委员胸牌、房卡等一套资料。随后,他特地手持委员胸牌,露出招牌式的微笑,满足了现场摄影记者的拍摄需求。

  别着“1321”号委员胸牌的刘翔没有在大堂过多停留,领完资料后即前往房间休息。据了解,体育界委员的房间基本上都被安排在国际饭店七楼。

  据上海市政协提供的委员提案目录显示,刘翔首次向大会提交了提案《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该提案内容集中了中国国家田径队、田管中心等各方面的意见。

  刘翔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任期内,通过两会为体育教练们做点事情,提高他们的待遇。刘翔甚至还想到通过设立教练员基金会以及增加优秀教练员补贴等方式,来帮助教练员改善生活。

  刘翔当选全国政协委员已有三个年头。头一年,刘翔因前往西班牙参加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而“全程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二年,刘翔因赴美国疗伤,错过了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前半段,后来临时参会,表示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如今,伤愈的刘翔准时报到,将出席3月3日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式,听取贾庆林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据“翔之队”工作人员透露,刘翔在北京参加“两会”期间,还会“挤时间”进行训练,备战3月中旬在多哈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该赛事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刘翔拟告假数日,于3月9日从北京出发启程前往多哈。

责编:孙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