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两双科里森15助攻 马刺多点开花对黄蜂4连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 1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缺少蜂王的新奥尔良黄蜂队,是役邓肯没有像赛前传言的那样缺席比赛,而是贡献了22分和9个篮板。保罗替补科里森贡献15次助攻。今天马刺一直掌控比赛,黄蜂连连掀起反扑浪潮未果,最终马刺以106-92射杀黄蜂,取得2连胜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取得双方最近4次交锋中的所有胜利。

    马刺方面6人的分上双:邓肯22分9篮板,希尔23分,帕克18分6助攻,吉诺比利13分8助攻4抢断,杰弗森10分,邦纳10分。黄蜂方面:奥卡福18分7篮板,斯托贾科维奇11分,韦斯特13分9篮板,科里森10分15助攻,替补索顿狂砍30分。

    邓肯希尔合砍20分

    开场哨响,邓肯跳投得分率先得分,韦斯特、佩贾、奥卡福先后建功,黄蜂7-6领先。石佛中远距离命中,希尔频突内线连砍8分,皮特森2罚全中后,马刺以16-15反超比分。暂停回来,邓肯拿下3分,奥卡福率队贡献7分,马刺刮起3分雨,首节战罢,马刺将比分扩大到31-24。

    马努灭黄蜂反扑火焰

    次节,韦斯特跳投命中2分,布莱尔、吉诺比利频频站上罚球线,助马刺奉献一波6-0的小高潮。此后马刺队内展开打铁大战,在近5分钟时间里,只有杰弗森靠罚球得到2分,黄蜂抓住机会掀起反扑浪潮,索顿独得10分,韦斯特也有4分入账,在4分50秒时,两队战成42平。马努连续命中2记超远距离3分,邓肯内线拿下4分,希尔、邦纳分别得到2分,黄蜂只有科里森、波西贡献5分,马刺火力凶猛再次扩大比分,以58-47领先结束本节。

    黄蜂再掀反扑浪潮

    易边再战,帕克星光闪耀,在4分钟时间里贡献8分,帮助马刺进一步扩大比分,以68-50领先18分之多,再次期间黄蜂只有奥卡福得到3分。暂停回来,邓肯中远距离跳投中的,佩贾回敬4分,皮特森添得4分,科里森、奥卡福先后建功,黄蜂掀起一波13-0的反扑浪潮,将比分追至63-70。此后两队陷入胶着,交替得分,最终马刺以80-73继续领先。

    马刺获对阵对手4连胜

    末节,马努上场就飙中3分,杰弗森跳投得到2分,科里森11英尺处命中,索顿外线回敬3分,邓肯2罚2中,马刺以91-78继续领先。替补索顿继续发威内外线开火贡献9分,然马刺多点开花邓肯、希尔、帕克丝毫不给对手喘息机会,最终马刺以106-92射杀黄蜂,获得对阵黄蜂4连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希尔、邓肯、布莱尔、帕克、博甘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奥卡福、斯托贾科维奇、韦斯特、皮特森、科里森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