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缺阵八周常规赛报销:大家等我回来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意体育

    网意体育3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奥尼尔由于要进行右手拇指手术,将缺阵大约8周的时间,这无疑意味着鲨鱼将无缘常规赛剩余的所有比赛。不过对于骑士来说,这未必是一个坏消息。

    毫无疑问,这次手术虽然要使奥尼尔缺阵很长一段时间,但同时也将给他充裕的休息时间。以便于在季后赛中重新复出,担负起对抗魔兽等内线的重任。

    “他觉得他让我们失望了,不过我们并不这么认为,毕竟他是在比赛中受伤的。”队友穆恩这样说道。“我认为他可以借此机会好好休息一下,球队会继续战斗下去,而他也肯定会恢复健康。”

    当地时间周六即将年满38岁的奥尼尔不仅要缺席剩余的所有比赛,同时可能在4月18日季后赛开打后都无法完全做好上场的准备。不过克里夫兰倒也不必惊慌,按照目前的排名来看,骑士可能要到东部决赛才会遭遇魔术。由于上赛季东部决赛被魔术扫地出门,骑士这才痛定思痛,在今年夏天将奥尼尔揽至麾下。

    此外骑士也无需担心自己的排名被魔术超越,目前球队东部榜首的位置牢不可破,领先魔术6场。因为即使奥尼尔缺阵,骑士也能确保自己以东部头号种子的身份入围季后赛。而奥尼尔也显得信心十足。“我会离开一段时间,不过当我回归是比赛仍将继续,要为皇帝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我爱我的队伍,我们队友们!”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这样说道。

    而奥尼尔的缺阵也会给瓦莱乔,希克森以及刚从膝盖手术中恢复的鲍维更多机会,此外伊尔戈斯卡斯也传言将于近期回归。手中有兵,心中不慌,总经理丹尼-费里也显得很淡定。“小伙子在本赛季一直干的很棒,因此我们自信即使面临这样的情况,球队同样有办法将表现维持下去。很幸运我们的前场阵容颇有深度,这足以让球队在奥尼尔季后赛回归前保持动力继续前进下去。”

    球队主帅麦克-布朗也坦言不惧怕任何伤病,在此之前小莫和韦斯特都曾遭遇过不同程度的伤病侵袭。“对于伤病我们真的无能为力,而且这种事一直都在发生,希望能有人挺身而出并填补空缺,球队必须设法继续前进。”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