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最聪明球星:基德诡计多端 邓肯大智若愚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当基德趁着老鹰主帅伍德森站在场内造了其一个技术犯规的时候,队友杰森-特里赞许道,“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是所见过的最机智的战术。”上帝给了你一副好身板,你能够用来信手拈来的刷数据;但上帝若是赐予了你极高的智慧,你便能够用它敲开球队胜利的大门。小牛正是凭借基德的大好三双和这一个关键技术犯规,加时逆转老鹰队的。下面,笔者选出了联盟现役20位最聪明球员,综合了自身的大局观与球队整体战绩等因素一一排名。

20.肖恩-巴蒂尔

  从火箭21分惨败给爵士,就可以看出巴蒂尔之于火箭的重要性,失去的肯定不止场均8.3分4.8篮板2.5助攻的数据空白,倘若没有他在防守端竖起的那面大闸,火箭绝不会在最近三年间都将对手的单场总得分压制在95.0分以内,火箭的防守也许就是面筛子,就象昨天在盐湖城一样。赛场上的巴蒂尔以朴实无华的姿态出现在攻防两端任何角落,他的蒙眼防守与底角三分已经成为休斯顿庆祝胜利的必备大餐,你应该记得上赛季西部半决赛巴蒂尔血洒赛场的那一刻,他的决心令其在面对如何嚣焰的对手时都绝不会屈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