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加夫-中国女足0-5负德国 锁前4创7年最佳战绩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在2010年阿尔加夫杯队小组赛A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女足以0-5的比分负于了世界冠军德国队。虽然本场比赛大比分失利,但中国女足还是以1胜1平1负的战绩锁定了小组次席,获得了与瑞典队争夺本次比赛季军的机会。

  德国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分别以4-0和7-0的比分战胜了丹麦和芬兰,但本场比赛为了巩固头名的位置,依然派上了7-0大胜芬兰队的大部分首发队员。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钟,德国队强大的攻势便获得了成效,加雷弗雷克斯头球敲开了中国队的大门,为德国队取得领先。不久后,德国队后卫巴尔图西亚克疑似鼻梁骨折被送往医院。在德国队强势进攻下,中国队显得毫无办法,疲于招架的女足队员后防线屡次犯下错误,米塔格为德国队在第16以及42分钟时攻入2球,上半场结束,中国队已经3球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大比分领先的德国队进行了人员调整,但依旧没有减缓进攻的节奏,中国队的防线在对方一波一波的攻击下苦苦坚持。第75分钟,体力下降的中国队防线再次失守,彼得为德国队扩大了优势,4-0。第80分钟,李丹阳在一次防守时动作过大,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外。德国队在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时,由齐茨打入了1球,最终以5-0的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

  在本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丹麦队2-1战胜了芬兰,帮助中国队锁定了小组次席。中国队下一场比赛将与瑞典队争夺本次比赛第三名,即便失利,第四名的战绩也是女足近七年来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本场取胜的德国队以3战全胜,进16球失0球的成绩晋级决赛,将与A组中同样3战全胜的美国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中国队出场名单:翁晓洁(46‘,张艳茹);刘华娜、袁帆、李丹阳、高燕;孙凌(59‘,尤佳)、庞丰月、毕妍、汪玲玲(72‘,张娜);徐媛(82‘,王冬妮)、马晓旭。

  (新体)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