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亚运服务升级 广东移动推服务新举措惠民生

————资费更透明、网络更完善、服务更便捷、使用更安全、业务更精彩、沟通更紧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1日 17: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2010年新春,为全方位服务亚运,服务广大客户,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移动)再推服务新举措,提出“精彩亚运,服务升级”的服务宣言,针对大众关注的移动通讯资费、网络、服务、安全等六大方面,推出12项升级服务,以更透明的资费、更完善的网络、更便捷的服务、更安全的使用、更全面的业务和更紧密的沟通,做好惠民服务,致力为广大客户打造一个精彩的亚运年。

“在过去,我们总在一分一毫地算计着,打手机都是长话短说,长途也不怎么打,一漫游连电话都不接了。但现在,移动通信资费越来越低,我们走到哪说到哪,短话长说。办业务也特别方便了,一个电话一条短信,足不出户可以搞定一切了!”移动老客户先生感慨到。过去多年的进步,移动客户们有目共睹,而在201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在广州亚运会喜庆欢腾的氛围下,广东移动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服务新举措呢?让我们共同关注。

资费更透明

资费问题是客户们关注的热点。广东移动倾听客户心声,在今年的服务新举措中也将资费下调放在首位,实现长途一费制,全面取消现有长途复合计费方式(长途+漫游),简化为一口价全包的计费方式,经调整的资费最高降幅可达61%。另外,移动全球通品牌套餐将实现省内被叫免费、省内主叫长市漫一口价,各项移动资费也将整体下调。希望这一系列新举措可以给市民一个满意答复。

网络更完善

3G时代来临,越来越多的移动手机客户开始从手机网络获取丰富资讯。2010年每位移动客户都可以“不换号、不换卡、不登记,轻松使用3G业务”,另外,广东移动计划投入百亿元建设和优化移动网络,实现对全省各地市城区热点的TD网络服务开通、亚运场馆GSMTDWLAN三重网络100%覆盖、提升无线上网速度及全省WLAN热点超过12000个的目标。“3G业务为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便利,移动网络的不断提升让我们这些老客户放心,只要移动一直努力,我们就能更方便!”张先生对移动网络新举措评论道。

服务更优质

为了让广东客户更方便地使用业务,广东移动针对这一情况推出“发送短信‘0000’,业务订退自我管理”。此外,在粤外来工朋友们可畅享“广东是我家”服务计划,享受多种优惠通信方式;移动全球通老客户将全面升级,更多客户可尊享全球通VIP服务。三项新举措在服务透明度、服务覆盖面及服务质量方面都将有全面提升。

通信更安全

信息社会的发达、通讯方式的多样是一把双刃剑,针对客户的通信安全,广东移动推出“安心100”服务包,保障客户信息更安全,为客户提供出行、消费提醒、清单被查提醒、密码修改提醒、垃圾短信软件过滤、补卡、通讯录备份、手机邮件空中清除等服务,有效保障通信安全。

而在过去的一年中,打击手机黄色网站、净化信息环境是政府部门和社会关注的焦点,广东移动在继续完善和升级手机不良信息的扫、堵、梳综合治理体系、客户举报制度及建立SP网站及其它接入网站的ICP备案核查机制,严厉打击不良信息,净化网络信息环境,为广大客户,特别是青少年构建一个健康文明的通信网络。

亚运更精彩

亚运会即将来临,许多市民都期待能现场看到亚运精彩赛事。从20105月至12月,广东移动推出亚运手机门票等至少四十种亚运产品及平台,客户凭手机门票即可欣赏各项亚运精彩赛事。此外,广东移动还将“推出多种亚运信息化创新产品,为客户提供多语种、多媒体、多元化的亚运服务”。广东移动的创新业务和服务,将使精彩亚运“尽在掌握”。

沟通更紧密

沟通和反馈是提升客户服务的关键。现在移动客户只要对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以随时提出,并有可能获得移动送出的话费奖励。据了解,广东移动将在2010年开展“服务升级、参与有你”万名客户金点子征集活动,向广大客户征集服务建议和意见,并邀请客户参加“走进中国移动”,进行流程穿越,同时对征集到的客户意见进行评比,对提供优秀建议的客户进行奖励。

另据了解,广东移动将推出客户服务“蔚蓝天使”计划,每一位客户服务代表都将用最热诚的笑容、最专业的知识,最高的服务效率,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当好东道主,为办好广州亚运会而不懈努力!

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广东移动全面落实了“新八项服务承诺”,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最佳客户服务奖、中国最佳客户服务突出贡献奖等多项服务大奖,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而在刚刚开始的2010年,广东移动秉承“臻于至善”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自我加压追求更高的服务标准,推出六大方面12项升级服务,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行动提升服务质量,必将让广大客户更放心、更顺心、更舒心、更安心、更省心、更贴心,享有更精彩的信息亚运,更丰富的信息生活!

责编:郑红伟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