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达里斯本 高洪波希望更多人支持中国足球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1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2月27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一行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中国男足将于3月3日在葡萄牙中部科英布拉市与葡萄牙国家队举行一场足球友谊赛。图为国家队队员抵达里斯本国际机场。新华社记者童炳强摄

    新华网里斯本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 王一凡)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7日晚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中国队将于3月3日在葡萄牙中部的科英布拉市与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抵达时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关心和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高洪波说,这次到葡萄牙与葡国家队进行比赛,对中国足球是一件好事,葡萄牙队是一支世界级的球队,能与世界级的球队进行一场比赛,对中国国家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他说,过去几年,中国队与世界级球队比赛的机会很少,这次通过比赛,一是锻炼队伍,检验一下球队,同时找一下与对方的差距。

    谈到中国足球发展和自己执教国家队的打算时,高洪波说,足球运动是一个团队运动,中国足球要发展,但不是靠一个人或几个人就行的。新的国家队教练班子成立后,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这里面包括全体球员和所有人共同的努力。他认为,本届教练组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希望更多的人关心和支持中国足球。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