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日:冰球等两金待产生 闭幕式盛大上演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8日 13: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第21届冬奥会3月18日这天将产生最后两枚金牌,当晚以盛大闭幕式画上圆满句号。

  闭幕日的两枚金牌来自男子冰球和越野滑雪男子50公里集体出发。万众瞩目的焦点当属加拿大和美国队的冰球大战。拥有最多北美职业冰球联赛选手的这两个国家队将在加拿大冰球馆上演2002年冬奥会后的又一次巅峰对决,而上场球员身价总和也将以亿美元为单位,达到本届冬奥会之最。

  在预赛中,加拿大队虽有主场之利,却以3比5不敌美国队。而两队相遇决赛,加拿大队的主场气势势必会达到掀翻屋顶的高潮,有国人助阵,就看场上队员自己的发挥了。无论谁输谁赢,观众看到的都将是一场精彩绝伦、刺激万分的比赛。

  当晚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广场体育馆将进行闭幕式,这是参赛运动员暂别艰辛、疯狂欢乐的时刻。同时,还将进行冬奥会东道主交接仪式,温哥华组委会将把冬奥会会旗交给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组委会。

3月1日产生2枚金牌
时间 地点 项目
04:15 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 越野滑雪:男子50公里集体出发赛决赛
06:45 加拿大冰球体育馆 冰球:男子冰球决赛

 

[完全赛程] [3月1日完整赛程] [3月1日电视直播节目单] [全部金牌产生时刻表]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