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冰壶摘铜创历史 两姑娘赛后入结婚礼堂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8日 1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北新闻网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6日,冬奥会女子冰壶铜牌战在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结束,中国队以12:6的成绩战胜都灵冬奥会亚军瑞士队,首次出现在奥运赛场上的中国冰壶女队创造了夺得铜牌的历史。

  看小沈阳解压

  面对经验丰富的瑞士队,中国队在小组赛和铜牌争夺战中两度获胜,队长王冰玉分析原因时说:“瑞士队长已经参加过三次奥运会了,比我们成熟,也比我们有经验。但和她们对抗会让我们心态放松,而正是这种放松的心态帮助我们发挥了好的技术和战术水平。”中国队在比赛中确实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外教拉斐尔称:“今天中国队真正表现了她们的状态,她们做到了!以她们今天这样的表现,就没有人能击败她们。如果早这么打,我们就能赢得金牌。”

  中国女子冰壶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经历可谓一波三折,成绩大起大落,还爆出“内讧”传闻。在半决赛输给瑞典之后,姑娘们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这么大的压力之下,她们是如何放松下来,打好与瑞士队的铜牌争夺战呢?岳清爽透露,“看相声小品,我们最爱看小沈阳,我们和英格兰打比赛,跟教练说,赢了要请我们吃苏格兰打卤面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