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美女:四个人像一个 外教“我爱你”打招呼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8日 11: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四垒王冰玉:5分钟的伫立 我们四个人像一个人

  半决赛不敌瑞典,岳清爽的眼泪让人心疼,这一点全国人民都知道;而我们不知道的,是赛后在赛场上独自伫立5分钟的王冰玉。这场失利,作为主将的王冰玉发挥时常,葬送了全队的梦想和希望。王冰玉这5分钟的伫立,有着怎样难以言表的悲伤?或者,我们的队长,有是怎样的坚韧与倔犟?

  时隔数日,王冰玉在分析自己当时的心情,依旧充满遗憾与追悔:“当时心情挺复杂的,觉得有点儿遗憾有点儿可惜。觉得机会不再会有,而有机会的时候没能把握住。我们大家都这么努力,感觉挺对不起大家的。本来应该能更好一些。”

  正因为是亲爱的队友,或许才更加沉重,可是,队友当然也会懂得王冰玉的心情。常年在外训练的酸甜苦辣,没有别的亲人朋友在身边,只能跟队友倾诉。“我们基本都是相互倾诉,要么笑得乱七八糟要么哭得稀里哗啦,一个人的心情,往往会影响到其他人,我们四个人就像一个人。”

  好在,未来还有机会。即将开始的,是冰壶世锦赛的卫冕之战。对于未来,王冰玉说:“我们会继续努力,一起团结一致地走下去。希望冰壶队越走越好。”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